圆滚滚yoy

佛系杂食,懒癌但催就会更

机智的崽崽生活之罗罗和养子们④

*关于孩子们拥有了零花钱会去干嘛?

是新鲜的崽崽!💕


1.

虎东东小朋友是没有零花钱的(摊手


因为他爸妈怕他一拿到钱就溜去小卖部买吃的,毕竟现在体重已经是别人家小朋友的两倍了,爸爸妈妈表示很担心那些即将爆掉的扣子们。



2.

丸子小朋友一拿到钱立马跑去罗罗小卖部换了游戏币,一整个下午窝在台式手柄游戏机前面玩拳王。


其走火入魔状态是连罗罗老板都不敢在他没尽兴之前让他回家的程度,于是只能一直续币直到丸子玩腻为止。


自己的养子还是要自己宠。



3.

寿根小朋友拿着自己的小钱钱也跑去罗罗小卖部买吃的。


他一共买了两个大鸡腿,一个和虎东东分着吃,然后问罗罗老板要了一次性手套把另一只大鸡腿脱了骨,塞给正在打游戏没有手吃的丸子嘴里。


丸丸是寿根宠爱的弟弟啊!



4.

安安小朋友把钱放进自己的猫猫存钱罐,从小开始攒钱想着以后要给自己买一套漂漂亮亮的大房子。


嗯……以后还打算养一只可爱的猫猫~



5.

昇基小朋友拽着自己那点零花钱跑去丸子哥哥玩。


本来想着蹭哥哥的游戏币可以省下自己的零花钱,没想到把罗罗老板宝贵的玉筋鱼汁撒了一地,自己没省下钱甚至还被坏心眼罗罗老板引诱着签了个长期打工的霸王合同。


多年之后昇基大朋友回想起往事仍然悔不当初。



6.

麦糯小朋友则买下了人生第一套儿童用水彩,还很贴心的把塑料泡泡纸送给了亲故表猪猪,让他在陪自己画画的时候不那么无聊。



7.

哦,那一套水彩还是表猪猪垫了自己的零花钱和麦糯小朋友一起买的。



8.

在德和托尼尼把钱凑到一起买了份狗粮,溜到幼儿园的宠物基地投喂他们的宝贝狗狗爱德和山德。


悄悄跟来害怕弟弟们受伤的文队长表示吃到了一嘴狗粮。



9.

水院小朋友去买了一条玩具蛇,打算等哥哥们聚在一起的时候加入战斗,然后成为全场MVP。



10.

小岛年纪轻轻就非常自律,起得比爸爸妈妈还早,每天坚持去找东炫小朋友晨跑。


是不需要零花钱也能自己过得很好的四次元好孩子呢!


评论(3)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