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yoy

佛系杂食,懒癌但催就会更

机智的崽崽生活之罗罗和养子们⑥

*可可爱爱的纳凉特辑👻 

*端水双更!蓝家指路👉🏻双倍快乐! 


1.

天气实在是太热了,罗罗老师决定停课一天带大伙出去耍,申老师的原话是“那个没事找事的家伙脑袋抽风”。


坏心眼罗罗拍着胸脯说一定会让大家纳凉的!


满心期待的崽子们下车之后才终于知道自己到了个什么地方——鬼哭声主题公园。


罗罗老师站在开票口甩着一沓从李明翰主任手里忽悠来的优惠券笑嘻嘻,顺便还收了一波乐园的广告费,毕竟咱家崽子个个都来头不小!


罗罗子绝对不会承认其实是因为自己打赌输了不敢一个人来鬼屋玩。


顺便也能让崽们纳个凉嘛~



2.

申老师:人菜瘾又大。



3.

由于人数限制,所以罗罗老师决定分成两个队伍,自己带一堆养子,大帅带上自家小蓝孩,开始各自的纳凉之旅。



4.

虎东东作为老大哥雄赳赳气昂昂踏进鬼屋,没过十秒输出全靠吼,一路上狂叫“老师老师老师”,还在慌乱中随手抓起身边一人就往外跑,被偶尔路过的小鬼碰碰之后直接大叫把鬼吓哭。



5.

鬼鬼:没想到当鬼还能被人叫尊称,针不戳!



6.

在出口一看,手里拎着脑袋被撞出个大包的炳宰,早就被甩的晕头转向找不着北,脚刚下地吐了个稀里哗啦。


溜冰仔悲伤脸:武力不够脑袋受罪。



7.

志源小朋友瞪着一双大大的兔子眼僵在入口,因为他真的很清楚看到飘在半空嗑瓜子的鬼鬼们。


见到还有准备上前的鬼鬼,志源站在原地小脸煞白,这时候才肯对着寿根怂怂地喊哥。


分离焦虑症晚期的G1小朋友超级害怕自己被留下来,全程低着脑袋扯着寿根哥哥的衣袖往前挪,兔子耳朵都要耷拉下来了。



8.

寿根小朋友摸摸丸子的小脑袋,淡定一笑,拿出小铃铛当场表演了个跳大神,变着法子哄可怜巴巴的小丸子。


最后还老套的鸽子把戏把他逗笑了,还博得鬼鬼们热烈的掌声。


大家都把自己藏得严严实实,对寿根和丸子的方向丢了几朵小花和糖果,丸子吃着甜丝丝的糖觉得好像又没有这么可怕了。



10.

寿根哥果然无所不能!



11.

表猪猪和麦糯两只团子抱在一起瑟瑟发抖,猝不及防被路过的无头鬼吓一跳,小脸白了又青。


表猪猪小朋友皱巴着脸干呕,麦糯小朋友在旁边发出半空气的高音,画面又可怜又好笑。


鬼鬼们觉得自己终于遇到正常(?的小朋友了所以要好好逗一逗,都涌过来和这两小傻子玩。



12.

表猪猪:呕我好像、好像不是很行呕……

麦糯:拿度


两人对视一眼,直挺挺往后倒,吓得鬼鬼赶紧丢了个海绵垫接住。这一下把鬼鬼吓得不轻,赶紧把人抬到出口还call了守门的小哥哥帮忙看看是死是活。


小哥哥掐了一把人中,两个小可爱几分钟后才悠悠转醒。



13.

小哥哥一脸担忧:孩子们没事吧?

表猪猪:呕!!!

虚势麦糯:勇敢小麦,不怕困难!我只是装睡!!



14.

安安对这些倒是熟悉的很,甚至以前还去过亲戚家开的密室当个小童工。


安安作为一个捡到两分钱都要给警察叔叔的好孩子,在鬼屋锲而不舍地帮失物寻找主人。


捡到无头鬼的鞋,结果绊倒了把鞋丢进井口,把淹死鬼砸晕了;


捡到被希澈小朋友扯下来的舌头,随便往两边甩甩,把无头鬼的脚捆住摔了个狗吃屎;


捡到饿死鬼的饭碗,里面还有希澈倒进去没干的红色指甲油,安安在黑暗中抹了一把脸,红色的颜料衬着冷白的皮肤尤其渗人。


眼睫毛掉进眼睛里有点痛,安安嘟着嘴想要找人呼呼,上前走几步扯到了吊死鬼姐姐的衣服。


“姐姐,我疼……”


吊死鬼姐姐一回头,看到满脸是血还白得反光的安安,配合阴森森的背景和缥缈的哀怨声,沉默。


三秒之后,鬼姐姐被吓哭了。



15.

安安小朋友从某种程度来说也是个黑洞呢。



16.

钟民小朋友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睁着湿润的大眼睛独自开朗,鬼鬼们表示毫无成就感(摊手



17.

小岛超级无敌害怕鬼,被风吹的纸皮打到小脑袋,当着吊死鬼姐姐的面发出猛男嘤嘤嘤。



18.

站在出口叉腰的罗罗:臭小子们看好了!这是正道的光!

在旁边撑伞的申老师:幼稚鬼。




评论(4)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