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yoy

佛系杂食,懒癌但催就会更

【双疯 | 关于爱你这件事本来就很疯狂】

安宰贤×殷志源

单箭头


春季露营首次拍摄结束,老罗和志源等人都到安宰贤家里聚会。熟悉的面孔,熟悉的地点,一切仿佛回到了拍摄新西游记的那时候。


饭桌上,姜虎东和李寿根抛梗接梗活跃气氛,欢声笑语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出现在这个大房子里了。


安宰贤坐在中间,还是改不了烤肉倒酒照顾人的习惯,而殷志源坐在他的旁边,因为是久违的重聚一直很兴奋,醉酒之后反反复复说着那几句话。


“宰贤啊,你也吃吧!”


第n次把肉剪好放到殷志源的碟子里,殷志源夹了一筷子伸到安宰贤嘴边,见他不张嘴还往前戳,蹭到了他的唇。


“好吧。”殷志源也不强求,一点不嫌弃直接把那口肉往嘴里放。安宰贤伸舌头舔了舔唇边的酱汁,有些恍惚。


安宰贤有一个秘密。


本来他以为这个秘密直到死去也不会被人知道,但现在,他开始害怕了。


深夜,几位有妇之夫相序离场,作家和PD们也收拾收拾离开,只剩下还颇有留念的感性志源不愿挪步,陷在沙发打着嗝,衣服被不安分的手撩了起来,露出圆嘟嘟的宝宝肚。


夜里还是有些凉意,安宰贤进房拿了个小毯子盖在他肚子上,免得他明天不止宿醉头疼还得拉肚子。


殷志源低头看了一眼,猛地把毯子蹬掉。


“怎么又是这个黄不拉几丑人参啊,你们家都是每人备一套的吗?那哥也就只在这种地方大方一回了!”


殷志源觉得自己盖着这张毯子怕不是晚上也会梦到一堆妙汉。虽然他是喜欢黄色,但怎么会有人能把黄色做的这么丑啊!


日常被嫌弃的妙汉已经在角落哭到崩溃了。


安宰贤失笑,志源哥真的一点都没变呢。


他弯腰捡起毯子,换了个面又给他盖上。殷志源嘟嘟囔囔,还是老老实实扒拉着小毯子,像极了爱宠大机密里那只凶悍的兔子。


收拾完碗筷的安宰贤从厨房出来,靠着沙发坐在地上,侧头就能看见酒意上头逐渐犯困的殷志源。


“志源哥,我不是说过要离我远点吗,我现在可是很寂寞的。”安宰贤手指把玩着殷志源的小卷发,悠悠地说。


殷志源强撑着意志,用了好几分钟都没有理解这句话,于是只说自己想说的话。


“所以我才在这里陪你啊,这样你就能快点走出来了。”


“真不愧是前辈啊。”


殷志源一听这话又炸毛了,虚虚给他一拳,接着翻了个身躺得巴适些。


“哥这是在帮我吗?”安宰贤侧头,脑袋轻轻靠在殷志源的肩膀上。感动不可的初丁xi觉得氛围有点奇怪,不过张张嘴还是没有说出拒绝的话。


两人就这么沉默了很久,不敌睡意的殷志源终于闭上眼睛沉沉睡去,还打起了小呼噜。安宰贤把他垂到地板的手塞回毯子里,帮他把袜子脱掉让他睡得舒服一点。


安宰贤注视着眼前不加修饰的睡颜,伸手克制地拨开他的刘海,小卷毛往两边翘莫名呆萌,任谁也不信这个男人已经四十多岁了。


“我早就走出来了,所以你们才能见到我。”安静的客厅里,安宰贤放下所有伪装的坚强,叹了口气。相遇以来共同经历的喜怒哀乐走马花灯似的在脑中闪过,最后定格在眼前这个男人的睡颜。


“唯一一个我进不去的地方,是这里啊……”


他的指尖划过殷志源的胸膛,隔着衣服也能感受到里面强烈跳动的心脏。


需要做到什么程度才能让你看见我?

…新美吗?那我可能是真的疯了吧。


评论(6)

热度(1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