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yoy

佛系杂食,懒癌但催就会更

机智的崽崽生活之罗罗和养子们③

*无法无天的幼儿园日常


22.

熙俊小朋友由于生病请了一个月的假,回到幼儿园比以前胖了一大圈。


为了安慰好朋友受伤的小心灵,丸子小朋友小手一挥,豪迈地说:“胖点有什么的,你看虎东哥不也还好好的嘛!”




23.

熙俊小朋友:!?并没有被安慰到!


突然被cue虎东东:???有被内涵到!




24.

志溶搬家之后,宰镇小朋友闷闷不乐,在花园里用小石头把自己围了起来,尝试和志溶隔空对话。


“志溶啊,今天志丸哥又偷偷吃我的便当🍱,被我抓到了。”


“志溶啊,水院又去惹志丸哥了,他说的话还是那么容易让人生气。”


“志溶啊,在德和隔壁小区Tony An天天腻在一起,志丸哥也和隔壁小区熙俊哥一起,他们怎么能背叛组织!”


“志溶啊……”




25.

后来有一天,宰镇小朋友突然停止了自言自语。


“安对!我梦到志溶和加入H.O.T小区了!不可饶恕!”





26.

又过了几天,四次元的小孤岛便陷入自我相处的快乐中,成了无论是弟弟还是哥哥都约不出来的神秘小子。


 岛 家里好快乐啊!




27.

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岛主小朋友小小年纪便成为运动发烧友,而哥哥弟弟们却是能躺绝不坐、能坐绝不站的弱骨吧。




28.

再后来,岛主小朋友遇到了转学来的东炫小朋友。


确认过眼神,是喜欢动的人。


一放学两人就往小区附近的跆拳道馆跑,玩的不亦乐乎。




29.

宰镇:哥哥弟弟是什么?能吃吗?


水晶宝贝团,是上课见面的关系呢!




30.

七炫觉得隔壁水晶小区的小朋友脑回路有点神奇,尤其是宰镇小朋友。


每次课间要是单独在走廊遇到,宰镇小朋友都会中气十足地喊着“打倒H.O.T!”,然后像没事人一样正气凛然和他擦身而过。


七炫倒不觉得有什么冒犯,只是觉得这个哥哥有点缺心眼傻的可爱。


本着不输给同小区托尼尼和文队长的心,七炫也决定和宰镇小朋友好好相处。




31.

今天是周五,宰镇早早就到了教室,找到自己的小柜子正准备放书包。


咦?怎么里面有东西?


拿出来一看,是香蕉牛奶和几颗草莓味的水晶糖🍬,太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包装纸闪闪发光。


教室里只有宰镇和七炫两个人。


宰镇小朋友把这些小零食圈在怀里,走到七炫的旁边坐下,悄悄把糖果往七炫旁边推了推。


罗罗老师走进教室,难得看到两个小区的小朋友其乐融融坐在一起吃糖,还友好地分着喝香蕉牛奶。




32.

在那之后宰镇小朋友明面上再也没有说过那些话了。


但是看着自家哥哥弟弟和隔壁你侬我侬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磨牙吐槽几句。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这些有基友没朋友的家伙!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