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yoy

佛系杂食,懒癌但催就会更

生命是温柔的疯狂(9)

主83line,赫海,圭云,恰信一搜

大学生们和打工人们各自循序渐进的轻松小日常

银鱼: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得先让他习惯自己的存在


周二下午是全校的课外活动时间,每个社团在这个时间段总是热热闹闹。


但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作为大三的老油条,曺圭贤等人已经不怎么参与社团活动了,每当到这时候不是在宿舍待着就是去图书馆蹭网,是一周里最惬意的时光。


当然除了郑允浩,毕竟作为连任的学生会主席,活永远是干不完的,更别提郑允浩还是那种特爱自己给自己找事做的神奇人类。


李赫宰的周二下午对比之下就显得比较有营养,他对舞蹈的热爱是真心的。所以即便在没有专业课的情况下,他也愿意泡在舞蹈室不出来,为此老被曺圭贤笑话他待的最久的地方不是床就是舞蹈室,干脆搬去舞蹈室睡得了。


舞蹈室只有他一个人在练习,这种包场的感觉简直不要太爽,正跳得大汗淋漓的时候,清洁阿姨敲了敲门走进来。


“阿姨,有什么事吗?”虽然李赫宰看起来是有点吊儿郎当的,实际上待人接物一直是礼貌模范。


嗯……除了对自己那一群大兄弟。


“同学啊,等会你走的时候记得关窗哈,阿姨先走了,不然下雨打湿地板就不好了。”阿姨一脸和蔼笑着和他交待。


“好的阿姨,我会记得的。”李赫宰想自己怕是妨碍到阿姨的工作了,急忙应下。


没过多久,来这边组织师弟师妹做活动的郑允浩路过,看到李赫宰在这跳舞进来打了个招呼。


“赫宰哥,怎么就你啊!”


“他们那群懒鬼都窝在宿舍开黑呢。”李赫宰吐槽舍友向来是没有负担的。


“这样啊,那我和你跳一会吧!”


郑允浩点开手机,活动的事情也交代得差不多了,看到李赫宰跳舞的样子,自己也蠢蠢欲动。


“行啊,来来来!”


又跳了一个多小时,郑允浩一脸尽兴,擦着汗满意地回宿舍,顺便还约了一波下次再战,李赫宰表示随时奉陪。


不知不觉已经到下午六点半,李赫宰的衣服都被汗水打湿了,在最后一首歌播完之后终于关掉音响坐到一边休息。


喝了口水,拿毛巾擦了擦汗,歇半个小时左右拿起自个的装备,关掉舞蹈室的灯和门后慢悠悠往宿舍走去,这时才有空看看微信群聊。


【疯了么橱窗分组(6)】

【下午5:47】

勿cue门爷: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个饭呗@宝石美男

吉顺他哥:你还是别等他了,估计又泡在舞蹈室没个七点不回来,说不定还泡了个妞

吉顺他哥:我帮你带吧,你要吃啥?@勿cue门爷

勿cue门爷:帮我带个黄焖鸡吧@吉顺他哥

不是工具人:我要一份紫菜包饭@吉顺他哥

平平淡淡才是真:米肠,谢谢@吉顺他哥

勿cue门爷:话说吉顺是谁,厉旭你怎么又改微信名了?

吉顺他哥:吉顺是准备入驻我家的长颈鹿玩偶,两米多呢,现在还在路上

勿cue门爷:又是长颈鹿,也不嫌多

勿cue门爷:自己没多高还专爱买这些碰不着的🦒

吉顺他哥:你还好意思说我,你的企鹅多到放不下了好吗?!你再吃也要变成胖企鹅🐧了!

勿cue门爷:翻白眼.jpg


【下午6:34】

宝石美男:我有妞泡还轮得到你们说?

宝石美男:寿根惹人厌.jpg

吉顺他哥:恰信一搜.jpg

勿cue门爷:卡玛一搜.jpg

平平淡淡才是真:平平淡淡才是真.jpg

不是工具人:拖鞋警告.jpg

不要输给雨:银鱼呲牙.jpg


接下来大家都在狂刷表情包,李赫宰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到他们斗图的表情,自个也翻箱底看看有啥好用的表情包。


走到一半,李赫宰突然停了下来。


淦!!!忘记关窗了!我就说怎么好像忘了点什么!


虽然看这天气也不像是要下雨的,但是既然他都承诺过了就要讲信用,做人不能言而无信嘛。


李赫宰快步往舞蹈室冲,快到门口的时候,听到了隐隐约约鞋底与地板的摩擦声。


这个时间还有人在跳舞?


推开门一看,好家伙熟悉的面孔啊,这不是李东海吗!


李东海戴着蓝牙耳机沉浸在音乐声中,完全不知道身后来了个不速之客,撒欢儿一直跳。


李赫宰也没有出声,在后面找了个地方坐下来看着他跳舞,看的越久就越惊讶,完全被他有力又慵懒的舞姿吸引住了。


是个人才,一定要收了。


这是李赫宰当是时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李东海跳舞也是不停歇的,汗水滴到地板上也不自知,导致跳到某个动作的时候脚底打滑,往后一仰差点就摔了,幸好李赫宰眼疾手快在后面托了他一把才稳住重心。


“啊,你怎么在这里?”平时摔倒是常有的事,李东海倒是被突然出现的李赫宰吓了一跳。


“我回来关窗的,来了有一会了……诶你啥专业的?舞跳的很好啊!”


“我可是你的直系学长哈哈哈。”李东海在帮他处理记录的时候就知道李赫宰是舞蹈生了,只不过没有说出来而已,毕竟对着自己的同辈说是学长挺怪的。


“怪不得跳得这么好,原来是学长啊~”李赫宰牙龈失守,句尾还拐了个弯调侃,反而让李东海有点不好意思了。


“你跳给我看看。”李东海也蛮好奇李赫宰的实力。


“我都跳一个下午了,下次吧。”李赫宰笑着摇头,走到旁边把窗关上后拍李东海的大膀子。


“时间不早了,吃一顿?”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