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yoy

佛系杂食,懒癌但催就会更

咏霉前传:当霉霉来敲门

又名《早知道你喜欢傻的我就不装了》

停产了这么久,想憋个大的(大雾

*关于咏霉如何走到今天的那些事(中长篇持更)

可咸可甜反差萌高岭之花珊×看似装乖实则憨憨推拉高手霉

私设作者不让大家认出泰勒大明星就不会认出(狗头)

全员被迫眼瞎哈哈哈哈

可以参考大爷@睡MCU最骚的老大爷 的拉娘世界线,会收获很多意想不到的快乐👏🏻

我这姑且算个衍生吧,因为当时入坑她两已经你侬我侬了,就有点好奇这两人是咋搞在一起的🤔


泰勒对音乐的热爱是真的,但最近她想去做点更有挑战性的东西。嗯...比如说去中国演戏,当个小透明也没关系,主要就是想玩。


凭借这份上头的热情,她在家疯狂补习关于中国的知识,就想着到时候能尽兴疯一把。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泰勒的第一站是某个不知名的二线小城市,权当试试水。而且特地选了个十二月的淡季,想去体验一把异国的冬天。


这么巧正赶上有个小剧组在当地取景,稀里糊涂便混了进去。


-

她怀疑老天就是来搞她的

初次异国恋就爱上了个逢场作戏的人

那位,分明和她不是一个世界的

但明知是做戏,为什么还要对我这么好?

-

好戏终将落幕,又是散场时分

她以为这个荒诞的故事到此为止

但那天夜里,她特意错过的那人笑着送花

说着后会有期


完蛋了啊。

-

杀青那天,所到之处皆是喧哗

我并没有感到很开心

这大概就是学习书上写的人类的欢喜并不相通?

如果这是梦,拜托别让我醒来

一直停在这里吧


可惜的是

她因深知真相是假,方能潇洒脱身

我却自认真相是真,从而入戏太深



*【别被文案骗了,保甜保熟放心食用】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