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yoy

佛系杂食,懒癌但催就会更

拖孩/云赫|直到这亲吻也让你沉默

参考小盒💝开箱vlog


李赫宰最近想要让自己显得更年轻些,所以学着神童开始在网上购物。


这一买吧,没了节制,以至于送到家的时候都快忘了自己之前到底下单什么了。


拆箱好像很有趣,之前厉旭似乎也做过开箱视频呢,要不我也试试看?于是李赫宰又想到了怎么水一期vlog(bushi


看着他手握剪刀开箱的手法,对面的制作团队也有些心惊,一看就知道是不常拆快递的。


所幸这些快递包装都是像厂牌狗牌一样做得又大又预留巨多空间的,没有出现什么破损事件。


第一个快递箱拆开,是杯子,一点也不意外呢。


后面的剧情大家也都知道了。


杯子➕1、杯子➕1、杯子➕1……


明明自己煮咖啡一类的都是菜鸟级别,偏偏配置最多。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差生文具多?


最开心其实是拆到小零食的时候,但他已经三十多岁了,可不能再让elf们用小孩口味来笑话自己,所以还是含蓄地只露出牙龈该表示一下叭。


“哥,你买这么多杯子干嘛呢?”录制结束之后,PD好奇来问。


“做咖啡啊。”


“可是你不是不会吗?”PD是家务男的忠实观众,他可是看过李赫宰做咖啡的。那场面简直惨不忍睹。


“我又没说我来做。”李赫宰理直气壮,眼珠转了转,露出小狐狸的坏笑。


“喂,钟云哥,我买了个新的咖啡机,还有好多好看的杯子,很适合拍照,你要不要来我家玩?”


每一句话都戳在金钟云的点上,没多加考虑他便同意了。


“嗯哼。”李赫宰在PD面前举了举手机,得意洋洋,看得正在收拾装备的PD拳头有些痒。


李赫宰团欺的身份可真是他用实力赢来的呢(自豪脸)。


说起来PD以前也和金钟云合作过,算是比较熟悉的朋友,对这两若即若离的暧昧关系可谓是恨铁不成钢。


真不懂为什么都已经是这样的关系了,还是谁也不迈步捅破那张纸。结果感到郁闷的还是周围的亲友。


论蓝人的朋友圈重叠的负面影响。


眼看时间差不多,李赫宰也帮着收拾,早早把人送走,在PD幽怨的眼神下爽快地关上了门。


才刚坐下来思考今晚要吃什么,滴滴滴的门锁声就响起来了。


“哥,你好快啊。”李赫宰有些意外。


“反正离得也不远。”金钟云没有说自己是刚刚结束行程直接赶来的。


“我带了点吃的来。”金钟云把沉甸甸的一大袋零食拉面放到桌子上。


“我就知道哥最棒了!”李赫宰喜上眉梢,扑过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金钟云熟练地接过这只闹腾的小猴子,宠溺地揉他毛茸茸的脑袋。


“你看,这是我的咖啡机,厉害吧!”李赫宰像是那种幼儿园回到家向老师炫耀自己手工作业的小朋友,一脸求夸奖。


虽然金钟云也不知道厉害在哪里,这个机子他也见过很多次,但他还是很捧场的做出回应。


“杯子很好看。”顺手捎起那只猫爪水杯,磨砂的质感很舒适,倒没想过极简主义还会买这种有些花哨的东西。


“哥,帮我做杯咖啡我就送给你,好不好?”


“你不是不喜欢喝咖啡的吗?”金钟云对他可太了解了,初丁口味,一点苦都受不了,偏爱甜食。让他做咖啡不过是闹着玩,最后也是让他喝。


所以总是拒绝他发来的咖啡厅邀请。


“干嘛这么多疑,怕我让你喂啊?”

金钟云每次听到他这些玩笑话都会皱眉。


似乎话中有话,但经不起推敲。当他认真起来的时候又会被当做笑料远远躲开,对他无辜一笑。


“钟云哥总是分不清什么是玩笑,所以才会被他欺负啊~”曺圭贤看到他被李赫宰逗的时候会这样取笑道。


我又怎么会不知道。金钟云抿着嘴。


我只不过是对他认真罢了。


“够了,不需要学着迁就我。”不知为何有些火大,莫名的烦躁涌上心头。明明只是想来看看他的,怎么闹得这个气氛。


金钟云转身回到玄关穿鞋,想在事情不可收拾之前离开。


李赫宰没想到他这么快生气。因为在这之前无论他怎么皮,金钟云都会照单全收,所以他才敢越来越放肆。


他就是故意的,他太想知道他的底线到底在哪里。似乎从2007年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他真正的模样。


对其他人的过分珍爱,反倒是忘了自己。

只知道拿起麦克便唱,对着镜头便笑。


对所有人都是那么温柔地注视。

所有人。


李赫宰也有悄悄嫉妒曺圭贤的时候,因为他得到了金钟云说出口的承诺,因为他得到了金钟云的偏爱。


但也只是一小会,因为从老天手里抢来的忙内,值得他们偏爱。


所以李赫宰偏要做那个惹怒他的人,就喜欢看他生气,喜欢看他心里的那个“金钟云”爆发出来,而不是“艺声”。


“哥,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你别走……”


李赫宰蹲下按住他的肩膀,伸手去抓他摸鞋子的手,金钟云比他快一步缩手。


“别碰,脏。”


但李赫宰像是和他杠上了,干脆倚在他身上,向前握住他的手,扣得紧紧的。


“我不嫌你脏。”

对于金钟云,他没有洁癖。


可能是被那双被挣扎和犹豫占满而变得水润的眼睛迷惑了吧,李赫宰含住他的嘴唇,维持半跪的姿势将他逼到墙边。


“暂且……可以先只有我一个吗?”

在金钟云还未曾反应过来时,先流下泪水堵住他所有的后路。


金钟云沉默好一会,在他红了的眼眶里败下阵来。叹了口气,用袖子给他擦擦眼泪,拦腰抱起这个孩子一样抽噎的家伙走向房间。


太狡猾了啊。


夜深,李赫宰在被窝里勾着金钟云的小指不愿放开。


我没有学着迁就你啊……

只不过我航向所指,是你站立的终点而已。


“哥,今夜的月色真美。”李赫宰将头埋在枕头里,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听着自夸似的。


他日巡时从粉丝那儿学来的,突然又想起来了。


“嗯……风也很温柔。”

金钟云的声音散在绵软的风里。


那么,让作为月亮的你来成为我的光,

那颗掩盖着的心便由你照亮吧。


评论(7)

热度(2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