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yoy

佛系杂食,懒癌但催就会更

Since✖️赵广一|Show me the 小剧场

两位爸爸真的超级无敌可爱哈哈哈,举灯牌的since爸爸有种铁汉柔情的感觉,赵广一爸爸看穿着和言语就很潮😎

看到他们同框,稍微想象一下他们的场外谈话就有趣!爸爸们带头嗑c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决赛现场,since出场,Since爸爸举着灯牌有规律地摆动。


赵广一爸爸:那是你女儿吗?气场不得了啊!


since爸爸:谢谢...这孩子太倔了,以前想着她在外面碰痛了就会回来,没想到忍耐到现在。


赵广一爸爸:熬出头了啊...


since爸爸:是我太顽固了,看到她现在吃了这么多苦头,但仍然因为音乐和舞台而感到由衷的快乐,我很久没看到她笑了...


赵广一爸爸:孩子们的未来可明亮着呢。


since爸爸:想做什么就做吧,我能帮她的也只有支持了。





2.

赵广一出场,赵广一爸爸举起手一起嗨。


since爸爸:你儿子也很炸啊!


赵广一爸爸:只有rap是快的,这孩子害羞得很。


since爸爸:和我家的相反呢,我女儿就是过于大大咧咧了,到现在还单着,愁啊!


赵广一爸爸:唉,我家那崽子也是,年纪也不小了。


since爸爸:说多了也不爱听!


关于育儿,两位爸爸深有感触,当即攀谈起来,关系可谓是突飞猛进。





3.

等待冠亚军公布。


赵广一爸爸:诶,你看,我儿子在偷看你女儿!


since爸爸:嘶...冒昧问一下,你儿子多大了?


赵广一爸爸:96年的。


since爸爸:相差不大啊,现在不是很流行什么姐弟恋吗,两孩子看着也挺配的……当时拍VCR的时候,她还特地和我提到广一呢。


赵广一爸爸:当真?!


两人对视一眼。


赵广一爸爸:或许,能留个联系方式吗?


since爸爸:当然可以,要真能成就是缘分了!





4.

赵广一得冠军的时候。


赵广一爸爸打电话:孩子他妈!广一得冠军了!还有啊,他要是挣点气,明年可能就结婚,后年可能就能抱孙子了!


身后的小紫:卧槽卧槽卧槽!


赵广一:???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