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yoy

佛系杂食,懒癌但催就会更

机车cp|善良的代价

李昇基✖️金希澈(新世界限定春三组合)

从闻裤子那里开始直戳我XP……身高差体型差肤色差都有了,我有什么理由不色 色🤤(4k放心看

🈶🚗💨信我入股不亏❗看看孩子吧切拜❗❗

救了个大命上头的要死,新世界第二季快点来!!!!(求个推荐和评论,太想向全世界安利了www嗑CP没得倾诉好痛苦😭)


⚠️:剧情接第七集摇色子两级反转之后

_

_

_

“希澈哥不来真是太可惜了!”娜莱酒局气氛一片融洽,kai笑嘻嘻地喝着酒,颇有劫后余生的感觉。


“果然,还是昇基厉害啊哈哈哈!”殷志源回想了一下金希澈不久前翻书一样的变脸,捂着兔牙笑得前仰后翻。


“过奖过奖,都是哥你们教的好。”李昇基嘴上谦逊,很快哄闹着和大伙高举酒杯,一饮而尽,眼里迸发狡黠的光。


酒局一直持续到深夜,十二点的钟声敲响,李昇基低头看看手表,时间差不多了。


“你们继续喝吧,我出去兜兜风。”


殷志源和娜莱她们并没有多想,朝他点了点头又继续唠嗑,倒是kai有些在意。


“哥,顺便送我回去吧?”


“……也行。”李昇基顿了一下,对上他有些探究的目光,仍然面色如常地答应了。


李昇基开金希澈的噗噗是愈发顺手,kai坐在他后座,试探地问道:“昇基哥,你是不是要去找希澈哥?”


“怎么问这个。”kai看不见他的表情,只觉得他的语气似乎有些不一样的东西。


论眼力见,他也是数一数二的。瑶色子的时候,李昇基分明只紧盯着金希澈的反应,实际上对点数毫不在意。


但是昇基哥为什么要这么做呢?真的只为了那一亿两吗?


冷静下来的kai仔细想了想,这一整个圈套就像是为了逗金希澈而设计的。


“说来也要恭喜昇基哥呢,这一波稳赚不亏……哥你都想好了吧?”


“哈,这不过是艺能神的选择,我只是碰巧好运而已。”


“哦,这样啊……我只是怕希澈哥难过。”话到嘴边拐了个弯,kai的身体稍微往后仰。虽然昇基哥真的是很好的哥哥,但实在捉摸不透,让人不时觉得敬畏。


“放心,那哥比你想象中的厉害多了。”李昇基低声笑着,“就送你到这吧,天晚了,早点歇息。”


话说到这,噗噗已经到了kai的小家。还未等停好车,kai就利索地跳下车去,开朗地和他道晚安。


果然是年轻人,真有活力。李昇基感叹着,调转方向,慢悠悠地往金希澈家的方向开去。


kai站在岔口远远看着,暗道自己多管闲事,在晚风中打了个冷颤,急匆匆跑回了房间。


停好车后,李昇基并没有着急着敲门。节目组养的乌鸦还停在金希澈家的陨石座,用嘴梳理着乌黑的羽毛。


李昇基摸摸他的小脑袋,休息的时间见过几次导演训鸟,照猫画虎尝试一下,没想到这小乌鸦当真往外飞去了。


要是真能能飞到他想的那个地方,情况就很有趣了。


金希澈家的小院终于没有闲杂人等,李昇基蹑手蹑脚在窗边偷看了好一会,等房子的主人打完一局游戏扭着脖子放松的间隙,这才曲起手指,很有礼貌地敲了三下。


听到熟悉的敲门声,不用看也知道是谁。但金希澈推开门,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见他笑着用显着青筋的手扒门框时,还是悄悄后退了一步。


“哟,你怎么来了,聚会结束了?”


“来看看哥有没有生气呗~”李昇基一边进门一边取笑道。


“切。”金希澈怎么会没听出他话里的调侃,现在这局面可不就是他一手促成的嘛,下的一盘好棋。


本来就只是拍个综艺,哪有什么生不生气的,节目效果也有了,一举多得。倒是对自己产生了点挫败感,想当年他24岁金希澈也是叱咤风云的,果然年纪大了活得太善良了,江湖只剩哥的传说。


“今天的酒局很爽快呢,哥应该来的。”李昇基是个不轻易放弃的,一旦抓到某个点定会咬死不放。


“你可别把我家弄脏了,刚拖的地。”这些口嗨金希澈也由他去了,随手拿了双拖鞋丢给他,回到游戏桌前准备下一局游戏。


“我会小心的。不过,看样子希澈哥好像还没洗漱……把哥弄脏的话不怕吧?”李昇基光着脚靠近金希澈,伸手将游戏椅转过来逼迫他面向自己,双手撑在扶手上,俯下身子对着他吐出暧昧不清的话。


清醒的李昇基本就让人忌讳,而喝了酒仍保持清醒的李昇基更是叫人心悸。


随着他的靠近,金希澈甚至能闻到他身上散发出淡淡的酒气味,脑子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身体却条件反射地擅自行动。


微微上仰迎合的小脑袋,在李昇基看来就是在索吻。


但他在分毫之差间停了下来。


“开玩笑的~”李昇基凑到他耳边吹了口气,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


“你这狗崽子!”金希澈捂住自己发烫的耳朵唰地往后退,学着金钟云丢拖鞋的技能往李昇基身上打,被他灵敏地躲开了。


溜到门边的李昇基捂着肚子开怀大笑。就喜欢看他抓狂的样子。


“对了哥,我把噗噗暂存在你家了……现在我去散散步,你到时记得把车开到我楼下哦~”


“谁要去找你啊,那是我的噗噗!”


李昇基离开之后,金希澈又打了一盘游戏,脑子乱乱的,结果输得很惨。洗完澡躺在床上看漫画,鼻尖还是有挥之不去的酒味。


“救命,漫画和游戏都安慰不了我,更悲伤了艹!”金希澈把漫画盖在脸上哀嚎。


可恶,被他摆了一道。


“希澈哥,很晚了你要去哪里啊?”睡前出来吹吹晚风的曹宝儿无意间往下撇了一眼,便瞧见急匆匆从家里出来的金希澈。


“宝儿还没睡啊?我、我去兜兜风!”金希澈显然没想到还有人在,眼神略显慌张,草率地回应了一句后开着噗噗离开。


好熟悉啊,不久前才听过呢,真有默契。曹宝儿耸肩,觉得他们这些男孩子之间的关系真是奇奇怪怪,转身回到自己的大床,享受和这个家的最后一个晚上。


金希澈下车后抓着车钥匙,还在纠结自己该去还是该留。思索间,人却已经站到门前了。


伸手试探性轻轻一推,大门无声地敞开。没有锁门,想来是看准了他会来。


金希澈反手关上门,因李昇基对自己了如指掌而感到郁闷。


看来是养了只狼崽。


借着主卧微弱的光摸索着进入他的房间,床边是还未收好的瑜伽垫,床上的被子有些许凌乱,没有看到人。


我是被鬼附了身才会进来吧,今晚就不应该出门。金希澈心里嘀咕,环顾一圈房间,洁癖雷达再次启动,顺手把他丢在椅子上的衣服抓起来叠了叠,因此错失了最佳的逃出机会。


随着轻巧的关门声,金希澈只觉得背后一股热气涌来,整个人瞬间僵住。


“哥,在找什么?”在淋浴间出来的李昇基穿着宽松的浴袍从背后揽住金希澈的细腰,刚洗完澡的暖气自内往外发散,未干的头发还滴着水。


深嗅一口他颈间的味道,享受了几十秒的美人在怀,李昇基便松开抱着他的手回到床边坐下,似笑非笑地盯着眼神飘忽的金希澈。


老推拉高手了。


“来的正是时候呢,哥。”


要说现在金希澈眼前是怎么一份光景呢——浴袍因为李昇基伸手擦头而向一边滑落,健康的麦色皮肤强制露 出。因为刚做完运动,肌肉线条特别明显,整个人透露着野性和危险的气息。


总觉得这氛围很不妙。金希澈喉结一动,呼吸有些急促。


“关我屁事,我要回去睡觉了。”


见他有后退的念头,李昇基几个跨步挡在房门前,借着身高优势堵住他的后路。


“希澈哥,做个交易吧?”


“我出一亿,换你一晚。”李昇基盯着他白哲的脖子舔唇,眼神微眯。


凡是自信掌握了幸福秘密的人,难免都会有偏执与妄想的表现。李昇基就是其中的典例。


“妈的,你把我当什么了!”金希澈气笑了,向来不会隐藏情绪的他上前,猛地揪住李昇基一侧的衣领,没曾想稍微一拉便扯下了大半边。


李昇基没有阻拦,这推拉的过程对他而言是一种享受。


不过是些求欢的伎俩。


“希澈哥,你也忍耐很久了不是吗?”李昇基抚向他的后颈,褪去他运动服的动作温柔而缓慢,给他足够的时间思考。


他的言行并不强硬,如果金希澈表现出拒绝,他便会立刻缴械投降。但金希澈只低垂着眉眼,不稳定的呼吸暴露了他的紧张。


“我有说过的吧……你的裤子是香的。”李昇基轻笑,食指划过他的下腹。


“这样吧,作为今天的补偿,我用手帮哥弄出来……其他的,等回去再续上。”可惜了,如果不是明天还有拍摄,他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啧……”被半推半就着赤 诚相见,金希澈躺在床上,倔强地仰着头不去看他,有些不安分地夹着床单的脚趾算是默许。


不得不承认,李昇基的技术很好,和他做的确是一种享受。即便没有正式进入,金希澈仍然靠柔软的枕头和那人有节奏的摩 挲在他的床上哽 咽了一整晚。


在娜莱家吃了很多大补的章鱼,身体也开始有些失控,但他还是咬牙克制着,怕影响金希澈明天的拍摄状态。


“哥,给我吧……”


“哈、啊哈……嗯……”金希澈此时说不出完整的话了,只觉得夜晚的李昇基如同蟒蛇贴在他身上,又冷又热。


后半夜,金希澈跨坐在他面前,漂亮的指尖在他背后留下猫猫似的抓 痕,烫过的卷发被汗水沾湿贴在脸颊……直到被 褥扫过大腿都会轻 颤,金希澈才被李昇基抱到浴缸清理身子。


将他抱回床上,李昇基还是忍不住低头在他身上留了些痕迹。奶白的肌肤传来轻微的刺痛感,但金希澈已经累得没有力气反抗了。


“真是的,为什么每次都拿你没辙……”


“因为哥还不是这方面的高手……但我可以慢慢教你~”


李昇基侧躺着,细细观察他的睡颜,不知不觉已经日出。


啊,期待的日子终于到来了。希澈哥,回去那边的世界,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



_

_

_

作为第二个离开新世界的居民,金希澈坐着游艇回到陆地。选择将剩下的钱汇入新世界账号后,他立刻就给李昇基来了个电话轰炸。


“呀!李昇基!说好的一亿两都没给我,你居然还敢给我弄了个千分之一的汇率!”


“哈哈哈,我就知道哥肯定是第二个!千分之一不已经是很好了嘛,明明你自己肯定会选万分之一。”李昇基在那头爽朗大笑。


“你可真把这游戏规则玩透了!最不可相信的人!”金希澈咬牙切齿。


“希澈哥,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昨天明明是你自己爽了一晚,我可是什么都没捞到呢……”


从百万银行取款机下来,金希澈气呼呼地拉着行李走回大路等经纪人。结果商务车没等来,倒是一直在路边停着的某辆车缓缓驶在他面前。


车窗摇下来,露出李昇基一如昨日明媚的笑脸,遮掩半张脸的墨镜背后,是隐晦而强烈的渴望。


“哥,是时候要还债了吧?”


评论(5)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