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yoy

佛系杂食,懒癌但催就会更

队疯line | YG和SM世纪联姻之我结④(互动向)

殷志源×朴正洙/利特

直球大大雄起!钓系朴特持续上分!👏🏻

考虑考虑以后要不要出个不过审的lsp番外嘿嘿嘿

🙌🏻 文末诚邀大家参与



1.

“什么!?志源哥邀请你去他家?”


曺圭贤在电话那头叫出了声。不愧是主唱,中气十足的声音让朴正洙不得不把手机拿远点。


“这很稀奇吗?”


“是啊,那哥可不会随便透露自己家住址的耶,连我都还不清楚呢。”曺圭贤芜湖一声,表示自己嗑到了。



2.

约会那天,明明是殷志源的经纪人开的车,却先是把他送回了家。


朴正洙下车之前,殷志源有些踌躇地说:“下次……下次来我家吧。”


“你家?”朴正洙偏了题,进展会不会有点快啊。


“嗯。”丸子很认真地点点头。


“下次再说吧。”


直到朴正洙上楼之后,殷志源的车才缓缓开走。他靠在阳台望着川流不息的车道,回忆了下今天发生的事情,觉得自己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休息日。


好像……也不讨厌。



3.

“……然后他就发信息告诉了我他的住址。”


朴正洙用勺子沾了点汤底试试。嗯,味道不错。


“看来是对你上心了,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去?”


“大概周末吧。”朴正洙想,除了周末好像也没啥时间能够长时间待在一起的。


试着味道的时候突然想起什么:“他有什么忌口吗?”


“小朋友喜欢的他都喜欢,小朋友讨厌的他也讨厌。”曺圭贤如实相告,和丸子一起合作过这么久算是能摸清他的口味了,毕竟也不难。


“啊哈,真不意外呢kkk”


朴正洙笑了一声,又往锅里加了点糖。



4.

“叮咚——叮咚——”

门铃按了很久都没有人出来,朴正洙只好打了一通电话。


“踏踏踏——”

没一会就听见门内焦急的脚步声。


“你等了很久了吗?抱歉我刚刚在打游戏都没有听到……”丸子哗的一下打开门,赶紧接过朴正洙手里的东西。


“我刚来而已……吃晚饭了吗?”朴正洙扫了一眼干干净净的厨房,排气扇没有多少油烟,垃圾桶倒是堆了不少外卖盒,大致知道了他的生活习惯。


“还没。”殷志源老老实实地回答。


“你进房间继续玩吧,我做好了叫你。”朴正洙挽起袖子,找出厨房仅有的几个厨具准备做饭。


“好。”对于自己不熟悉的领域殷志源总是会给予足够的尊重,毕竟不是谁都喜欢做菜的时候被盯着。


比如他自己就不喜欢。因为做得烂



5.

餐桌久违地被放上新鲜食物。


“可乐鸡翅!还有披萨!”丸子闻香早就忍不住出来排排坐等吃饭,伸出手想偷吃。


“先去洗手。”朴正洙把热乎乎的披萨从烤箱里拿出来,这面团还是找曺披萨大师协助制作的。


等殷志源洗完手回来,朴正洙把大酱汤和豆芽饭也端了上来,两人美美地吃上了一顿。



6.

“要喝烧酒吗?”难得在家里能吃上一顿像样的饭菜,殷志源觉得此处应该小酌一杯。


“你喝吧,我不喜欢喝酒,况且等会还得开车。” 其实他不喜欢喝酒是因为那玩意味道实在不怎么样,苦哈哈的,而且空儿不喜欢他身上有酒味。


“那我也不喝了。”自己一个人喝也没意思,丸子迅速放弃了这个念头。



7.

朴正洙想起他们某次约会路过一家蛋糕店,丸子这里瞅瞅那里看看,最后却只买了两个小蛋糕。


他喝着甜甜的草莓奶昔心情大好,靠近朴正洙和他咬耳朵:“其实我很喜欢吃甜食,但总是不好意思买太多……”


“没关系,回去我做给你吃。”朴正洙带过这么多崽,怎么会看不出来他的喜好?丸子小朋友明明什么都写在脸上,就差叫上一句全包了。


“你还会做甜品?”殷志源只依稀记得他的确是出过料理书,也做过料理放送,但是甜品好像没怎么听说过啊。


“我可是料理大师啊,可以稍微期待一下哦~”朴正洙带着些炫耀的口吻咬了一口冰淇淋。



8.

“但我可以给你做奶昔。”

“Call!”



9.

结果在丸子期待满满的眼神下,朴正洙“一不小心”做成了巨型豪华版冰淇淋芭菲。


“pocky要吃吗?”朴正洙想起之前圭贤在车上吃剩的好像被他顺手放进袋子带上来了。


“要!”只要是零食再多都不嫌少。


看着丸子吃得倍儿香,朴正洙心里也高兴,已经吃过饭的他居然有些馋了。



10.

只要脑子想吃,胃会自己想办法。

——《人体探险队》



11.

心动不如行动,朴正洙趁丸子吃pocky的功夫抢过勺子,勺了一大口冰淇淋放进嘴里。


“IC——不是说做给我吃的嘛,再做一个不行咩你干嘛要吃我的!!!”

不愧是你,逻辑鬼才殷志源。


“那我还给你就是了。”朴正洙伸手揽过殷志源的脑袋,笑着吻了上去,将嘴里甜丝丝的雪糕推进他的嘴里。


这个动作似乎是一个讯号……一个允许彼此更深入了解的讯号。原本这个机会是打算留给殷志源的,不过朴正洙想,按照他那神经大条又不好意思表达的性子,估计到头来憋着的还是自己。


不得不说,虽然殷志源为人处事都相当坦率潇洒遵从本心,但在感情方面却异常谨慎,尤其是在经历过一段不算太顺利婚姻之后,变得更为小心翼翼。


他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所以才会如此害怕分离。而朴正洙看出来了,并且深有同感。


于是他轻轻推开他的心门,吻上他的唇,让他知道,在此时此刻他正被爱着。


殷志源有些无措,他没想到事情会是这样发展的。不过既然机会放在眼前了,不好好把握的话,会被他瞧不起的吧?


或许有些神奇,但丸子的关注点确实与正常人有些许偏差。


殷志源把朴正洙推倒在桌上,同时还不忘把芭菲挪得更远一些。他霸道地把朴正洙卡在身下,舌头企图在对方的口腔填满自己的气息,像是在自己的领地标记。而朴正洙也尽可能撑起上半身迎合他,另一只手攀上殷志源的后背。


冰淇淋早已经在两人的缠绵中融化,乳白的液体顺着嘴角流下,滴到衣领,但两人无暇顾及。


朴正洙微微仰头,咬上殷志源的喉结。他打了个颤,瞬间就感受到了自己身体的变化,如梦初醒般直起身子,抿嘴涨红着脸一言不发盯着身下的香肩半露、猫眼微眯的朴美人。


“你不喜欢?”躺在桌上的朴正洙歪头,一脸无辜地轻声问道。


“……也没有。”丸子挠头,总觉得自己好像被安排得明明白白,但他没有证据。


“那就再来一次吧~”



12.

蓝家操纵团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13.

融成牛奶的美味芭菲是附赠的。

殷志源小朋友度过了一个甜甜的夜晚。


-

-

-


☻互动更文

空儿对上空降小丸,会是修罗场吗?(评论区见)



评论(5)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