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yoy

佛系杂食,懒癌但催就会更

队疯line | YG和SM世纪联姻之我结⑤

殷志源×朴正洙/利特

我说的空降指的是小丸啦哈哈哈,Lucy暂时还没出场

(如果还有第二部的话)

🙌🏻 文末诚邀大家参与


1.

自从两人互换住址后,殷志源周末又多了个消遣的去处。


这次过来,他没有空手。


“这是什么?”朴正洙戴着料理手套从厨房噔噔噔跑出来,用手肘开的门。


“花,用乐高做的,不会弄脏。”殷志源从身后拿出个小巧的花瓶,里面是几朵不规则形状的小花。


他知道朴正洙有洁癖,如果送鲜花的话,凋谢了可能还要打扫。所以他想,不需要打理的“假花”可能会更合朴正洙的心意。


“积木做的?”朴正洙对这些不是很了解。


“是乐高!”殷志源严谨地更正道。


“真好看。”朴正洙把手套脱了,虽然知道是假的,但身体还是习惯性凑上前嗅了嗅,被丸子笑话了好一会。


“这玩意我可是拼了半个月呢。”殷志源可不知道自己的口吻听起来多么像撒娇。


“我很喜欢。”朴正洙笑着哄道,然后把花瓶放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旁边放着他和空儿的照片。



2.

空儿噗蹬噗蹬跑到殷志源脚边,像个骄傲的公主仰起头,咬咬他的裤脚示意丸子把他抱起来。


殷志源玩着手机眼睛没离开屏幕,但手很熟练地把空儿揽起来抱在怀里,让它看着自己玩游戏。


厨房是开放式的,朴正洙抬眼就能看到瘫在沙发上的一人一狗,殷志源第一次来他家时候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3.

平平无奇的某个夜晚,朴正洙刚打扫完清洁,便有不速之客轻车熟路按密码闯了进门。


“正洙哥!志源哥和虎东哥他们喝醉了,闹着要来这里,我怕他自己找不着路就送来啦!”曺圭贤架着喝得醉醺醺的丸子走进门,用力把人甩到沙发上,自己也躺在地上盯着自家大哥笑呵呵发懵。


“我这才刚打扫完呢……”朴正洙无奈叹了口气,老妈子似的边唠叨边拿来干净的毛巾给两个醉鬼擦脸。


曺圭贤来得可不少,毫无负担霸占了朴正洙的客厅,又是唱歌又是跳舞,毕竟是哥哥们带大的,哥哥的家就是他的家,没毛病。


而在哥哥们心里,孩子再大也是忙内。歇了一会后,朴正洙怕他不够睡明天起来头痛,赶紧给了套睡衣催他去洗澡,这才像只小企鹅摇摇晃晃挪去淋浴间,慢吞吞给自己洗白白后,扑倒在客房里呼呼大睡。



4.

空儿听到动静跑了出来,冲着陌生的殷志源一阵狗吠。


“毛茸茸真可爱……你就是空儿吗?和我家Lucy真像…”殷志源可是名副其实的狗少年,喝了酒之后尤其豪横,不由分说把空儿当Lucy捞进怀里rua了几把。


朴正洙很了解空儿的性子,除了自己基本上不会让其他人靠近,正烦恼着怎么哄丸子松手,却看到空儿在丸子怀里慢慢安静,居然还伸头去亲亲他的下巴。


殷志源很熟练地挠着空儿的小脑袋,“真活泼啊,Lucy以前也是这样的,现在年纪大了倒也没这么爱动了……真怀念啊……”


“她喜欢你。”朴正洙在殷志源旁边坐下,用食指去勾空儿的下巴,空儿反而傲娇地扭头不让他碰。


“我都把她宠坏了。”


“挺好的,以后我们就不用领养了。”殷志源冲他笑道,喝了酒的嗓音莫名性感。


朴正洙在想,最近自己是不是真的上年纪了,不然怎么会觉得有点想哭呢?



5.

这会殷志源还能有逻辑地说些正常的话,没过一会后劲上来了,空儿实在受不了酒味从他怀里挣脱,跑回自己的小窝睡觉去了。


熟悉殷志源的人都知道,他喝醉之后总是喜欢重复地说相同的话。


“你真的是我很喜欢的弟弟……和你相处我都不尴尬的……你是不知道,我一直和哥他们说你是我很喜欢的后辈……”


“后辈而已?”朴正洙换了个坐姿,用手托着腮似笑非笑着看他。


殷志源卡壳,眼睛眯起来盯了他的脸好一会儿,迅雷不及掩耳地伸手扯过朴正洙的衣领,给了他一个毫无技巧但却热烈的吻。


朴正洙没有推开,双手撑在两边方便他仰头。


但这似乎是他仅剩的精力了,气氛才刚火热起来,殷志源便垂下手瘫回沙发,脑袋一歪昏睡过去,朴正洙只好自己去洗手间解决。



6.

嗯……酒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

看来家里也是可以准备一些烧酒呢。

朴正洙心想。



7.

第二天起床后想去找特妈撒娇求投喂的草菇在朴正洙的房门前停住。


咦?特哥怎么锁门了?

稍微回想一下昨晚家里还有谁。


……


芜湖!!


-

-

-


☻下集预告

KTY放送事故,这将是一场熬夜党的胜利!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