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yoy

佛系杂食,懒癌但催就会更

【To德 | 品生品死】

*不过是两个努力生活的男人互相治愈


Sechskies准备回归那段时间,金在德为了身材管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正常进食,这让同居人安胜浩甚是担心。


看着金在德一天比一天瘦削的面孔像漏气的娃娃,安胜浩心疼得不行,但无论怎么劝,金在德还是坚持自虐般的个人安排。


明明脸蛋有点肉肉的时候才是最好看的。


客厅开着一盏小台灯,安胜浩抱着酒瓶坐在沙发,山德和爱德靠在他身边打呼。


将近凌晨两点,金在德才拖着疲惫的身躯打开家门,又累又饿又困,在玄关就险些倒下,安胜浩见状赶紧冲上去扶住他,顺便把灯开了。


“你就不能爱惜一下自己吗?小黄也不希望看到你这副样子啊,适可而止吧!”安胜浩借着酒意冲金在德喊道,说着说着,握住他纤细的手腕却眼眶湿润。


在德叹了口气,伸手将哭弯腰的安胜浩揽在怀里,随后额头靠着额头一字一句对他说。


“我不只是为了自己,还有Team,还有其他很多人……我还不够好。”


安胜浩鼻子一酸,收紧手臂把头埋在他肩上,嘴里只反复说着那几个词。


“够了……够了……”


爱德和山德被安胜浩的大动作惊醒,撒着欢向金在德跑去,但似乎察觉到气氛不对,尾巴也耷拉了下来,伸小舌头轻蹭他们的裤脚。


第二天安胜浩难得比在德早起,坐在客厅里和他告别。


“你如果不吃饭的话,我也不吃了。”安胜浩抿着嘴,抱着爱德向金在德威胁道。


金在德撇了他一眼,告诉他冰箱里有做好的小菜,喝酒的时候一定要吃点,不然又要胃痛了。


说完金在德又像往常一样急匆匆赶去排练,诺大的房间随着他的离开变得空荡。安胜浩还赌上气了,去冰箱拿了一瓶酒又回到房间,半天没出来。


虽然说是说了,但是金在德还是担心家里那个有时候任性的同居人,排练之后快马加鞭赶回家里,打开房门果不其然看到安胜浩蜷缩在沙发呻吟,右手不断揉着胃部。


打开冰箱一看,准备的饭菜都没动过,酒倒是少了几瓶。金在德熟练掏出家里的医药箱数了几颗药喂到他嘴里,脱了外套走到厨房煮点让胃暖起来的大酱汤。


“哎一古你还真什么都不吃,嫌命长啊!”金在德少有的生气了,边煮边唠叨。煮好之后盛了一碗放到安胜浩面前,最后还是心软端起来吹了吹喂到他嘴边。


“你和我一起吃。”惨白着一张脸,安胜浩虚弱坚持自己的立场,万年酒鬼倔起来真是一百头牛都拉不回来。金在德都不知道这是自己这段时间第几次叹气了,不过这次是无奈而宠溺的。


他回到厨房又盛了一碗,当着安胜浩的面喝了一半,这才哄得他开口吃点。


夜深了,待安胜浩的情况稳点下来后,金在德扶着他回到房间,转身的时候一把被后面的人拉住。


“陪陪我吧。”


金在德又何曾不是被寂寞所困,即使是知道拥有很多爱自己的人,但网上的流言蜚语也有不少。事情越来越多,渐渐压得他无法呼吸。


“我们不是可以彼此依靠吗?”


他们肩并肩靠在床头,年岁大了,时常会回忆起以前走过的路——独自行走的、并肩而行的、笑着的、哭着的……


“谢谢你一直都在。”金在德牵起安胜浩的手放到嘴边虔诚地一吻,带着满满的庆幸和珍视。


“我也是。”


他反手十指紧扣,用指腹安抚这个实际上并没有那么乐观的小天使。


“我们也不再年轻了,做你自己,好好享受剩下的生活吧。”


两个疲惫的男人相拥着陷入昏睡,在没有星星的夜里渴望连对方的梦都能参与。


_

_

“ 现在我也累了  

   只能望着我的天空

   我要再说一遍  

   抛开之前一直准备的话题

   我要永远陪在你身边

   你不会是一个人

   因为我会陪在你身边 ”


                              ——《Candy》H.O.T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