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yoy

佛系杂食,懒癌但催就会更

机智的老师生活之纳凉特辑

崽子篇指路:

蓝家👉🏻super 小蓝孩 

老罗家👉🏻撒浪撒浪撒浪 


1.

其实带小朋友来之前,老师们已经来过踩点,确定过是孩子们能接受的程度才放心。


李明翰主任对这些没啥兴趣,表示自己在外面吃鱼糕看行李就挺好。




2.

罗罗说大话:哥,我能在里面呆半小时你信不信?

李明翰主任斜眼:就你?

罗罗犯瘾:赌吗?我赢了你给我优惠券,我输了帮你买单?

吃第四桶鱼饼的李明翰主任:Call!!




3.

李秀满园长背着手慢悠悠走进来,有几个调皮的小鬼凑过来想吓唬人。


李园长眯眼扫视一波,循循善诱:“小朋友,我看你们长得挺好,够疯够胆,要不要来我的幼儿园啊?”


小鬼:???




4.

饿死鬼无聊的时候喜欢找点东西吃,心痒痒的时候就在房子的角落摘霉菇。


白钟元厨师长 :你这个不正宗,直接吃不好吃而且带有轻微毒性。来来来,我教你怎么处理,首先你要准备盐水巴拉巴拉……


饿死鬼:我只是牙齿有点痒……蘸糖可以吗?


白大厨摸摸下巴:也可以,但是我比较建议你加点蒜末和酱油,爆香的油最好是106°或者是巴拉巴拉……


饿死鬼:算了我还是直接吃吧。




5.

小鬼鬼们围着大帅吵吵闹闹,吊死鬼姐姐还趴在大帅旁边深情表白。


聋的传人大帅:我早就习惯了。




6.

漂亮鬼遇到对手了。


车婶:你这衣服不行啊,没有亮点,不符合现在的季节……你怎么这么瘦啊是不是没吃好,改天我给你做点吃的吧,瞧你瘦得麻杆似的……


漂亮鬼:胡说!我这是完美身材!嘤༼༎ຶ෴༎ຶ༽




7.

吊死鬼姐姐到隔壁看帅哥去了,吊死鬼弟弟接替姐姐上班,飘累了坐在井边休息,用树枝架起自己长长的舌头,一直垂到井里。


真大海师傅扯了扯他的舌头:你这里能钓到东西吗?

吊死鬼弟弟:?

真大海师傅把头伸到井口:或许能钓到真鲷吗?

吊死鬼弟弟:???


吊死鬼弟弟不敢动:姐!快回来我害怕!




8.

鬼鬼:嗷呜!

柳变态摇头:发音位置不对,再来。


鬼鬼梗着脖子:嗷呜嗷呜!

柳变态皱眉:声音有点虚啊,没吃饭?


鬼鬼无用的胜负欲:嗷吼吼吼——

推拉高手柳变态:不错,但我觉得你可以做的更好!


鬼鬼被夸了开心:嗷呜嗷呜嗷吼!!

柳变态兴奋:来来来再上一个音,我们来试试highC!


鬼鬼:???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鬼鬼?




9.

一片黑暗中。


罗罗惊慌:源浩啊你别走那么快!

申老师瞪眼 :你手碰哪呢——IC别掐我屁股!!

罗罗扒拉:同事一场陪我一会啦~

申老师丑拒:你自己打的赌自己搞定!




10.

更换目标的罗雷达:瑞镇啊……

美大嫌弃 :你瞧瞧你,像个什么玩意。

罗罗委屈:就半小时……不不不,十五分钟!

拉着罗罗靠在墙边的李老师:啧,麻烦。




11.

无聊的五分钟后,罗罗就地开了局斗地主,美大加入,吊死鬼姐姐加入,酒鬼加入。




12.

二十分钟后。


酒鬼摔牌:淦!老子酒钱都没了!

吊死鬼姐姐沉迷美大颜值无法自拔:输给帅哥心甘情愿!

罗罗跪地:我要戒赌!下次一定!

美大不屑:呵,不堪一击。




13.

半小时过去了,美大把输得只剩裤衩的罗罗扯了出来。


嘚瑟罗罗:优惠卷呢?

李明翰主任爽快赠送:玩去吧!




14.

罗罗开心地拉着美大去买墨西哥卷,李明翰掏出今天早上在财务部顺过来的卡结账。


店员小哥哥还感谢他帮忙处理了优惠劵,因为这些劵本来就快过期了,现在淡季积压了不少,可把小哥愁坏了。


李明翰主任没花任何代价做了一场赌局,甚至还白嫖了一顿鱼饼。




15.

李老姜坏笑:跟我斗你还嫩了点!我可是你哥。




16.

罗罗:勇敢罗罗,永不戒赌!



评论(2)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