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yoy

佛系杂食,懒癌但催就会更

【璐珊/珊璐 | 夜莺】

*如果文咏珊把徐璐当做亲妹妹

现实向


那个已经结婚的女人

她和我没有血缘关系

但她是我的姐姐

但我爱她


这是她结婚的第二年

她想要个孩子

我猜

我也会很爱那个孩子的

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


她来我家那天

我准备了很多零食

都是她爱吃的

但她拿走了被塞到角落的家伙

那是唯一一个我爱吃的


吃吧

我听到自己这么说

然后她撕开包装

递给了她的丈夫


饭桌上

她把香菜挑了出来

放到姐夫碗里

我收回递出去的筷子

以前都是给我吃的


她结婚了

我对自己这么说


评论(1)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